close

嘉義市港坪國小,去年重建被颱風吹毀的蝴蝶園,裡面培育數百隻鳳蝶,還種植了蝴蝶的食用草。小朋友除了學習辨認鳳蝶種類,還親自培育幼蟲,等到化蛹成蝶,再原地野放,實踐真正的自然復育。
台北機車借錢

鳳蝶幼蟲爬呀爬,小朋友張大眼睛,仔細觀察。台北機車借錢一走近學校裡的蝴蝶園,彩色翅膀,在陽光下翩翩起舞。嘉義市港坪國小,去年重建被颱風吹毀的蝴蝶園,裡頭有上百隻鳳蝶寶寶,小朋友陪伴幼蟲長大後,再將蝴蝶,原地野放。看到蝴蝶飛向高空,小朋友情緒激動,因為看著毛毛蟲長成大鳳蝶,真的不容易。學校除了打造蝴蝶園,更種植大量的蝴蝶食用草,不同種類,讓小朋友更了解植物特性。台北機車借錢觀察蝴蝶,從做中學,激發孩子對自然的探索能力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42600164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機車借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anqhyy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