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假最後一天,不少民眾提早北返,抒解不少車潮,今天(8)國道相對順暢,除了比較短距離的一日遊行程,或是部分路段像是埔鹽、頭城有車多狀況,而今天國五北上頭城、宜蘭、羅東及蘇澳入口啟動匝道儀控,隨著北上車流減少,提前在晚間七點結束。
台北機車借錢
排隊上交流道,串成長長車龍,連假最後一天,想從宜花北返,回程肯定遇上匝道儀控,疏導車流。台北機車借錢幸好沒塞爆 即便一度車速只有3.40雪隧入口 也短暫出現回堵車流 大約四公里狀況也很快紓解 國道五號北上一整天,從上午八點到晚間九點,分別在頭城、宜蘭、羅東及蘇澳入口都有匝道儀控。另外也實施高乘載管制大部分民眾也許是因為預期塞車心理,不少人7號已經提前北返,連假最後一天除了 坪林頭城段 車多,高速公路順暢不少。台北機車借錢國道用路人 以短程路線為主,統計一整天比較壅塞的地方,還是在埔鹽以及頭城交流道,收假了幸好國道順暢否則心情恐怕更悶啊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4080020500L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機車借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anqhyy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