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午後變天,宜蘭山區明池、棲蘭、太平山等地,因為午後對流旺盛,紛紛降下冰雹,有民眾來不及躲避,被密集冰雹攻擊,在棲蘭神木區的管理人員也說,服務25年來,頭一次看到下這麼大的冰雹。另外在花蓮瑞穗的舞鶴台地,周日下午將近四點時,降下暴雨也夾雜冰雹,讓當地居民嘖嘖稱奇。台北機車借錢

台北機車借錢 窗外下起冰雹,而且還越下越大,宜蘭棲蘭山莊遊客驚呼 拿起手機,紀錄下這一幕。由於午後對流發展旺盛,棲蘭神木區 海拔1650公尺,周日下午降下冰雹,不少遊客來不及躲,直呼被打到超級痛,園區管理人員也說,服務25年來,頭一次看到,下這麼大的冰雹。同樣是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明池山莊,也被民眾拍到,一顆顆冰雹從天而降,泥水濺起,形成混濁的小溪流。台北機車借錢太平山3點50分 海拔較低的地區,也下起冰雹,時間持續15分鐘,另外在花蓮舞鶴台地,下午將近四點時,也降下暴雨夾雜冰雹,這也是舞鶴 睽違兩年多來 再度降下冰雹,這場冰雹 來得又急又快,民眾忙著躲 也不忘拍下 難得的畫面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42200154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機車借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anqhyy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